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机构 > 机关建设 > 党的建设

省民委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字体:来源:机关党委时间:2015-12-25

12月22日,省民委隆重召开机关党员大会,来自委机关13个党支部和省民专党委共133名党员参加了会议。省民委主任、党组书记贾瑞琴发表重要讲话,省民委党组成员、巡视员王成高代表上届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省委省直工委副书记赵建玲和省直工委组织部部长武皓莅临现场指导。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成高同志就四年的工作作了题为《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开拓创新  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工作报告。大会严格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依照差额选举、不记名投票、当场公布选举结果等程序,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河南省民委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黄旭东、马向阳、刘文生、杨三忠、张书祥、赵建国、郭瑞疆、孙儒起、马丽君9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刘文生、任海英、靖锐、张运涛、赵明涛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会上,省委省直工委副书记赵建玲代表省直工委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把思想建党做为首要任务;二是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职责;三是要把“三严三实”作为有力抓手;四是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根本要求。委党组书记、主任贾瑞琴作重要讲话。贾主任首先对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在认真履行职责,做出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委党组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广大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认识,明确任务,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机关党建工作优势;三是完善制度,狠抓落实,凝聚机关党建工作合力;四是加强领导,统筹谋划,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大会审议通过了机关党委工作报告、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审查通过了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

会后,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黄旭东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马向阳同志为专职副书记、刘文生同志为副书记兼机关纪委书记。

机关党委书记黄旭东同志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表示,一定会继承和发扬上届机关党委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带领各党支部(党委)和全体党员,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进一步加强思想建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作风建设,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为提升全省民族宗教工作新水平提供组织保障。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