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 工作动态

踏实工作树榜样 胸戴党徽争先锋

字体:来源:办公室时间:2020-03-03


踏实工作树榜样 胸戴党徽争先锋

远襄镇东街村党员义务植树队

3月1日,柘城县远襄镇东街村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驻村第一书记邵亚伟带领东街村党员干部开展了“义务植树•美丽家园”活动。活动中,党旗高高飘扬,20多位党员胸戴党徽,两个多小时的时间,东街村养殖场附近栽植了柿子树苗1000余棵,为东街村增添了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踏实工作树榜样 胸戴党徽争先锋

远襄镇东街村党员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踏实工作树榜样 胸戴党徽争先锋

邵亚伟与村委干部讨论羊场提质改造工程,尽快恢复集体羊场养殖

关键时刻冲得上、危难关头显担当。在驻村第一书记邵亚伟的带领下,东街村的党员干部不仅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更是积极投入到企业复工复产中。截止目前,东街村集体大棚10万棵薯苗已经栽完并灌溉一遍,羊场提质改造工程正在建设,2020年两个50万元扶贫项目正在筹备开工,已经为务工人员外出开具证明400余份,全村路口24个监控点摄像头已经安装完毕。踏实工作树榜样 、胸戴党徽争先锋,东街村党员干部为党旗出彩增添了一抺春色!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