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 工作动态

湖北省伊协向我省伊斯兰教界在疫情期间无私援助表示感谢

字体:来源:宗教三处时间:2020-03-27

3月25日,湖北省伊斯兰教协会向我省伊斯兰教协会发来感谢信,感谢我省伊斯兰教界和各族穆斯林群众,火线驰援、鼎力相助,与湖北省伊协同舟共济、同仇敌忾投入湖北保卫战。

疫情发生以来,我省伊斯兰教界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与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高度重视抗击疫情工作。在湖北抗疫关键时刻,我省伊协和全省各族穆斯林群众心系湖北,情牵同胞,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爱教精神,慷慨解囊,积极协调湖北急需的防疫物资和清真食品。其中郑州市伊协捐赠口罩1000只;平顶山市中心清真寺捐赠防价值2万余元的防护服、口罩、护目镜、手套等物资;南阳袁店回族乡品上品清真食品有限公司捐赠价值71万元的牛羊肉饺子3550箱;伊顺苑实业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3万元的清真牛肉肠1600箱;邦杰控股集团捐赠价值100万元的清真牛肉肠6400箱,缓解了湖北省伊协防疫物资紧缺的压力和回族等少数民族群众清真食品缺乏的困难,为湖北省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