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郑州市民宗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信息工作

字体:来源:郑州市民宗局时间:2020-08-03

8月3日,郑州市民宗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信息工作。党组书记杜敏生同志对上半年全市民族宗教信息工作进行情况通报,并研究提出下一步加强信息工作的几点意见。

一是重视信息工作。局机关各分管领导、处长、各县区局长要切实承担起做好信息工作的责任,把信息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经常研究信息工作,督促做好信息工作。二是健全信息员队伍。各处室、各县市区明确一名工作人员作为信息员,加强对信息工作的学习研究,结合工作实际,注重挖掘撰写报送工作信息。三是明确工作任务。每周各处室、各县市区结合工作开展情况至少报送1篇工作信息。四是落实信息通报制度。每季度办公室对各处室、各县(市)区信息报送情况进行统计汇总,对完不成任务、排名倒数第一的处室,由处室负责人在机关全体会上说明原因。五是落实奖惩制度。对信息工作表现突出的处室和个人给予适当形式的奖励;将信息工作情况与评先评优、年终考核及提拔等挂钩,对完不成信息工作任务的,实行一票否决。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