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要闻

省民族宗教委召开2021年机关党建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字体:来源:机关党委时间:2021-03-15

3月11日,省民族宗教委召开2021年机关党建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0年机关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2020年,委党组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为推动民族宗教业务工作出彩提供了坚强保证和不竭动力。但工作中还存在不足,特别是省委巡视暴露出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对于这些问题,要结合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认真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要明确任务,推动2021年机关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质增效。一是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宝贵营养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突出政治统领,在思想上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内容上要突出政治统领,在推进上要强化政治定力,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三是抓基层打基础,加强机关党委建设,造更多“四强”党支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融入重大战略,立足本职争先创优,坚持以党建引领深化文明创建,坚持党建带群建,凝聚奋进“十四五”的强大正能量,推进党建业务互融共进。五是压实党建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督查工作,做好巡视整改,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