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要闻

省平安建设考评组对省民族宗教委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进行考核

字体:来源:办公室时间:2021-03-09

3月8日下午,河南省平安建设第一考核组组长、省委办公厅副主任、省委国安办副主任胡克军带队,到省民族宗教委对2020年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考评。省民族宗教委副主任蒋志安代表党组汇报了工作,副主任郭瑞疆、杨三忠、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考核组从执行领导责任制情况、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等17个方面查阅了资料,全面了解省民族宗教委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对推进宗教治理由治标向治本深化、建成全国首家宗教管理大数据指挥系统、构建“1+4”联合执法体系、创新开展“同心圆·共发展”活动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期间,考核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河南省宗教管理大数据指挥中心。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