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要闻

省民族宗教委召开巡视整改调度会

字体:来源:时间:2021-04-15

2021年4月12日,省民族宗教委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听取机关各处室、委属单位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巡视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清醒认识存在的问题。要高度重视驻部纪检监察组督导检查指出的问题,认真分析在综合协调作用发挥不充分、个别处室对问题整改不彻底、未按节点完成整改任务、督促检查作用发挥不到位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起来、严起来、动起来,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二是加紧推进整改措施的落实。委党组成员带头,进一步夯实责任,加快进度,建立机关各处室、委属单位清单式编号台账,研究整改任务完成时限,4月底前完成整改任务的70%。同时,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创新管理方式方法,加强制度建设,强化整改成果转化,真正把巡视整改成果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反映在办事成效上。三是加强监督检查。抓好组织协调,及时总结总结宣传巡视整改成果,实行动态通报,处室建立巡视整改台账,一周一检查,推动整改措施加快落实。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