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要闻

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福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字体:来源:机关党委时间:2021-05-02

4月25日,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以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形式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福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研讨交流。委党组成员、机关各处室、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研讨交流会。

会前,机关党委在微信群及时推送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福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部跟进学习;编发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重要指示书面材料,发到参会人员手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原文悟原理。

会上,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瑞疆领学,详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现实意义和对当前民族宗教工作的指导作用;民族一处、省民族中专党委负责同志紧密结合学习内容和本职工作,谈认识、谈启迪、谈工作推进,交流发言相互促进学习。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蒋志安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意见。一是要把总书记提出的三个“深刻领悟”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贯穿民族宗教工作全领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建设一支勇担当、敢作为、走在前、作表率的基层党组织,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各级党组织的工作重点落实落细。三是要围绕总书记考察调研福建闽江学院时的重要讲话和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应用技术型办学方向,找差距、补短板,走出省民族中专发展新路子。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