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委(局)动态

省民族宗教委召开青年干部“学党史、悟思想、担使命”第一次研讨交流会

字体:来源:机关党委时间:2021-06-03

6月2日,省民族宗教委召开青年干部“学党史、悟思想、担使命”第一次研讨交流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郭瑞疆出席会议并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23名机关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8名青年干部聚焦青春、信仰、初心、使命、担当等关键词,从不同的视角,讲认识、话感悟、谈打算。大家纷纷表示将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牢记初心使命、不负青春韶华,在建功“十四五”的新征程中彰显青春担当。

郭瑞疆一一点评了每名同志的发言,肯定大家学得认真、想得深刻、讲得很好。郭瑞疆指出,青年干部学党史意义重大,有助于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激励担当作为。郭瑞疆强调,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积极的贡献。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