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委(局)动态

省民族宗教委副主任郭瑞疆到省民族中专指导救灾工作

字体:来源:民族一处时间:2021-07-23

省民族宗教委副主任郭瑞疆到省民族中专指导救灾工作

7月22日下午,省民族宗教委副主任郭瑞疆到省民族中专指导救灾工作。先后深入到办公楼、实训楼、家属院等就灾后隐患进行实地检查指导,明确要求学校尽快组织人员对水淹的房屋、电路、电器、管网等逐项进行排查,确保学校人员、设备和家属院住户的安全。检查期间,绿城使者、光大管理志愿服务队正在帮助学校清理淤泥,净化学校环境,受到大家的广泛称赞。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