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要闻

省民族宗教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研讨交流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字体:来源:机关党委时间:2021-10-26

10月22日,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张然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开展第二次研讨交流。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委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省民族宗教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研讨交流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此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最大理论成果,就是明确提出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这是我们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根本遵循,要从百年党史中深刻领悟党的民族理论实践成果,要从发展的维度深刻理解民族工作的主线,要从当前的历史方位深刻认识肩上的使命责任。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业务工作能力;要打破惯性思维,创新工作实践,坚持正确的、调整过时的,持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要抓住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契机,进一步推动民族工作出色出彩。

民族关系与监督检查处、民族一处、民族二处、涉疆办、省民族中专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