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要闻

省民族宗教委主任张然到安阳市北关区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字体:来源:办公室时间:2021-11-17

11月16日上午,省民族宗教委主任张然一行到安阳市北关区开展调研,深入北关区灯塔路街道综治中心、灯塔路街道轻机南社区、北关区综治中心实地了解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北关区委书记李富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正贤等陪同。

调研中,张然同志与北关区领导、街道办事处和社区负责人以及当地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北关区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北关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工作机制健全,防控体系完善,网格化管理扎实,群众的安全感不断增强。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明确综治和平安建设的目标和方向,切实担负起推进社会治理的使命和责任。一是开展以“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为目标、为抓手、为检验的单位创建活动和十大专项行动;二是推进“综治中心+网格化+信息化”建设,以网格化为根基,以信息化为抓手,持续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水平,提升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三是加强在豫新疆籍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