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要闻

省民族宗教委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会

字体:来源:机关党委时间:2022-01-28

  1月27日,省民族宗教委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会。委党组书记、主任张然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蒋志安主持会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三忠通报了2021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员、宣读了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的表彰决定。


省民族宗教委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会


  张然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一年来工作成绩,向获得先进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就做好节日期间有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好疫情防控。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坚持非必要不离郑、不外出。二是做好应急值守。要严格落实“三级”值班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守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三是风清气正过节。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厉行节约、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要求,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省民族宗教委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会


  会上,与会领导向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机关各处室和委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