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要闻

省民族宗教委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
《河南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

字体:来源:政策法规处时间:2022-03-22

  2022年3月22日,省民族宗教委召开委党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河南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委党组书记、主任张然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规范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是法治国家、法治社会建设的客观要求,是建设法治政府的必然要求,全委系统要充分认识重要意义,对《规定》内容进行原原本本的学习,深刻领会《规定》的基本原则和具体规定,与学习贯彻执行民族宗教法律法规政策充分结合、融会贯通,熟悉决策程序、规则及要求,依法规范我委机关重大行政决策行为;委办公室要搞好组织、协调、指导和监督等日常工作,健全依法决策机制,提高行政决策执行效率,确保决策制度科学、程序正当、过程公开、责任明确,在法治轨道上运行。

  2022年2月11日河南省人民政府令第210号公布《河南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2022年3月15日起施行。该《规定》是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