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要闻

省民族宗教委党组研究部署宗教活动场所
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字体:来源:政策法规处时间:2022-06-23

  2022年6月22日,省民族宗教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听取我省宗教活动场所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专项整治工作重点任务。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委主任、党组书记张然同志讲话。

  张然强调,要高度重视宗教场所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指导基层抓住整改关键环节,督促帮助宗教场所克服困难,确保房屋隐患清除到位、整改到位、不留后患。要做好宗教场所内改建新建建筑物审批把关工作,加快修订《河南省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办法》,提升我省宗教场所安全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能力。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