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机关动态

省民族宗教委组织开展“挥洒激情 争做先锋” 趣味运动会活动

字体:来源:机关党委时间:2022-07-18

    为丰富机关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营造进取、有为、健康、文明的全民健身氛围,7月14日,省民族宗教委组织开展“挥洒激情  争做先锋”趣味运动会,机关各处室、省宗教团体共计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省民族宗教委组织开展“挥洒激情 争做先锋”  趣味运动会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同心鼓、超级NBA、手脚并用3个项目,设置上更加突出团队性、竞技性、参与性。参赛人员分为3支队伍参赛,大家相互协作、密切配合,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认真完成每一个项目。参赛队员激情昂扬,使出浑身解数,精彩场面不断展现,队友们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现场活力四射、妙趣横生,喝彩声、欢笑声不绝于耳。

  

省民族宗教委组织开展“挥洒激情 争做先锋”  趣味运动会活动


       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了团体一、二、三等奖。通过本次运动会的开展,加强了各处室之间的团结协作,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现了民族宗教干部队伍的良好风貌,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运动会,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激发了干劲,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团队意识和担当意识,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争创一流,把赛场上的激情转化为推动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