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机关动态

省民族宗教委举办文明礼仪专题培训

字体:来源:机关党委时间:2022-08-05

  7月27日下午,省民族宗教委邀请河南女子职业学院王蓓教授围绕公务礼仪进行文明礼仪专题培训,普及文明礼仪知识,提升干部职工文明优质服务水平。机关和省宗教团体全体党员干部、郑州伊斯兰教经学院处级干部参加讲座。


省民族宗教委举办文明礼仪专题培训


  培训过程中,王蓓教授从公务礼仪的含义以及如何塑造良好形象、做好本职工作等五个方面,系统讲述了公务礼仪方面的相关专业知识和具体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展示了大量典型事例,进一步加深了干部职工对文明礼仪规范重要性的认识,对干部职工文明礼仪习惯养成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贴合工作实际,在言语礼仪、行为礼仪、社交礼仪等多方面都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规范文明礼仪,提升能力作风素质,做到文明、优质、高效服务,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