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机关动态

省民族宗教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郑州好人馆

字体:来源:机关党委时间:2022-08-16

  8月11日,省民族宗教委组织党员干部到郑州好人馆参观学习,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弘扬传统美德,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提升机关精神文明创建水平。

  大家参观了郑州好人馆设的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感动中国、豫出好人、敬业奉献、志愿服务、孝老爱亲和凡人善举等9个展厅,深入学习身边模范人物的优秀事迹,接受心灵净化和道德洗礼。

  大家在参观中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这些郑州好人是时代的精神财富,今后要以郑州好人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的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精神,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弘扬好人文化,助力公民道德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