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委属动态

2022河南佛教中国化讲经交流会在开封大相国寺举行

字体:来源:省佛教协会时间:2022-09-26

  9月23日至24日,2022河南佛教中国化讲经交流会在开封大相国寺举行,全省各地推选出27名法师参加此次讲经交流活动。省民族宗教委宗教、开封市民族宗教局有关人员及省佛教协会会长永信法师等出席活动开幕式。

  参与讲经的法师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继承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对佛教经典和教义进行阐述,受到现场评委和观摩人员的一致好评。经过综合评定:洛阳白马寺齐云塔院妙槃法师获得此次讲经交流会的第一名;登封嵩山少林寺延恂法师、洛阳五花寺智学法师获得第二名;登封嵩山少林寺延彧法师、濮阳净莲寺贤清法师、济源香岩寺恒旭法师获得第三名。

  活动结束后,省佛教协会还将适时组织获奖法师和我省各地优秀法师进行巡讲活动,引领我省佛教界形成读诵经典、研习经典、讲授经典、实践经典的良好风气,引导广大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爱国爱教、崇俭戒奢,积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