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机关动态

省民族宗教委组织企业参加第七届亚欧博览会

字体:来源:民族二处时间:2022-10-10

  为服务“万人助万企”大局,助力我省民品企业扩大贸易、开拓市场,省民族宗教委组织郑州百兴食品有限公司等8家民品企业参加了9月19日至22日在乌鲁木齐举行的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河南民品展区位于乌鲁木齐国际会展中心农产品食品展区2号馆,展馆简约明快,每家企业设一个展台、一个展版,展品特色鲜明、丰富多彩,展版图文并茂、全面介绍企业资质规模、产品特色、在本行业的影响等,观赏效果极佳。参展企业均准备了解说词、宣传册,全面展示企业形象,宣传推介特色产品。展会期间,到河南民品展区参观考察、洽谈合作、购买展品的客商络绎不绝,参展企业热情接待、积极推销、洽谈合作意向。据统计,展会期间,8家参展企业招商引资合同额1540万元,代理销售协议额739万元,意向销售额523.5万元,合计2811.5万元。

        这次展会规格高、规模大,采购商合作意愿强烈、采购热情高。参展企业代表认为,通过参展,展示了河南民品企业重质量讲信誉的良好形象,宣传了企业,开阔了视野,扩大了产品知名度,拓展了销售渠道,增加了销售额,与更多客户建立了联系,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也增强了实施“走出去”战略、融入“一带一路”大舞台的信心。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由商务部、外交部、中国贸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以“共商、共建、共享,合作向未来”为主题,设置“投资合作区、国际及港澳台展区、商品贸易展区”等三大展区,呈现参展参会名优企业多、投资贸易促进活动丰富的特点,线上线下同步举办模式吸引更多客商参与。本届博览会期间,共签订合作项目448个,金额1.17万亿元,为历届博览会之最。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