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机关动态

省民族宗教委调研开封市顺河回族区 平安建设工作

字体:来源:办公室时间:2022-10-11

  10月10日,省民族宗教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蒋志安一行,到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开封市顺河回族区调研指导工作。蒋志安一行先后到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指挥中心、铁塔办事处延寿寺社区等地,实地查看基层社会治理情况;召开调研座谈会,与政法、统战、民族宗教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存在的问题,研究工作措施。开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长徐莉,顺河回族区区委书记白海富陪同调研。

  蒋志安指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平安建设创建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形成了一些经验做法,值得推广深化。蒋志安强调,下步工作中,省民族宗教委将落实好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系基层制度,持续加大对顺河回族区的帮扶指导、合作共建力度,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顺河回族区突出政治引领,围绕“三零”创建目标,强化人防技防手段,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