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要闻

省民族宗教委举办第九期“民族宗教理论知识大讲堂”

字体:来源:机关党委时间:2022-10-14

  10月13日,省民族宗教委举办第九期“民族宗教理论知识大讲堂”,邀请中央民族大学杨桂萍教授围绕伊斯兰教经典知识作专题讲座。委党组书记、主任张然出席,二级巡视员赵建国主持会议。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省宗教团体全体党员干部和委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省民族宗教委举办第九期“民族宗教理论知识大讲堂”


  杨桂萍教授讲解了《古兰经》的产生背景、主要内容和对穆斯林的影响等相关内容,拓宽了民族宗教工作干部的视野,丰富了专业知识,有利于更好地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谐,做好新时代伊斯兰教工作。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及各县(市、区)民族宗教部门设分会场。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