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要闻

省民族宗教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三次专题研讨会

字体:来源:机关党委时间:2022-12-01

  11月30日,省民族宗教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三次专题研讨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7个处室(单位)负责同志结合民族宗教工作作交流发言。委党组书记、主任张然主持会议,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和委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民族宗教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br> 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三次专题研讨会


  张然作总结讲评并提出要求。一是在持续学习上下功夫。开展青年学习研讨,组织参加河南省党员教育“云课堂”,积极参与“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在线答题活动,持续提升高度、拓展深度、延伸广度、加大力度,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在聚焦重点上下功夫。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三是在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与推动民族宗教工作相结合,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和明年谋划,稳妥收官、高位开局。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