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鹤壁市民宗局局长侯振旗赴市委党校
作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专题讲座

字体:来源:鹤壁市民宗局时间:2022-11-30

   11月22日,鹤壁市民宗局局长侯振旗应邀为市委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主体班进行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专题授课,主体班全体学员认真聆听了讲座。

  侯振旗以“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为题,民族方面从民族概况,民族政策知识,中央、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主要精神等,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怎样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民族政策,怎样更好地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宗教方面从宗教的概念、宗教概况、宗教形势、党的宗教政策、做好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等,重点阐述了怎样认识对待宗教、积极稳妥处理宗教问题。

  参训学员表示,此次授课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紧密联系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实际,有助于党员干部加深对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进一步认识和理解,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力奋发、笃行务实、同向同力,共同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而努力奋斗!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