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领导简介
党组书记、主任,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兼)
张 然
党组成员、副主任
郭瑞疆
二级巡视员
赵建国
党组成员、副主任
徐晓光
党组成员、副主任
武启祥
机构设置
办公室 人事处 政策法规处 民族关系与监督检查处(省清真食品... 民族一处 民族二处 涉疆服务管理工作办公室 宗教二处 宗教一处 宗教三处(省朝觐工作办公室) 机关党委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是省政府组成部门,为正厅级,归口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领导。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负责全省民族宗教事务工作。

查看更多>>

1949年至1953年,河南省的民族事务由省民政厅管理。

1953年4月30日,河南省成立了省民族事务委员会筹备办事处。

1954年,经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第221次会议批准,成立了河南省

查看更多>>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