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规范性文件

关于学习贯彻行政执法“三个办法”的通知

字体:来源:政法处时间:2019-06-28

机关各处室:

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豫政办【2019】30号)要求,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河南省行政执法公示办法》、《河南省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办法》、《河南省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办法》,现将上述“三个办法”上传至我委网站公示公告栏,请认真学习贯彻执行。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6月26日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