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专题专栏 >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河南队与老牌强队云南队激战

字体:来源:河南日报时间:2019-09-12

9月9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花炮项目在郑州大学本源体育场开赛。

下午4点30分,河南队与云南队的比赛鸣锣开炮。一开场,云南队趁河南队还没进入状态时,就展开了凶猛的攻势,率先得分。河南队的小伙子们也不气馁,一波又一波的反攻让云南队的队员难以招架,将比分改写为3∶1。然而,云南队关键时刻顶住了压力,将比分追至3∶3,最终两队以4∶4结束了上半场。

易边再战,河南队率先进炮,但云南队随后展现出了强队风范,1分钟内就追平了比分,并将优势扩大至8∶5。在落后3炮的情况下,河南队获得了一个弥足珍贵的“点炮”机会,1号队员滕开旭顶住压力,再得1分。

作为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的花炮,以激烈的拼抢方式著称,又被人称之为“东方橄榄球”。在河南队大战云南队的比赛中,河南队10号队员黄恒宇防守时与云南队队员发生激烈碰撞,被撞翻在地。医务组用担架将黄恒宇紧急抬下场去,经医务组检查确定无恙后,他又披挂上阵。

赛后,云南队主教练邢聪明向记者表示,河南队作为一支全新的队伍,展现了不俗的实力,“花炮拼抢很激烈,河南的小伙子们轻伤不下火线,都是好样的!为河南队点赞!”

9月10日,河南队对阵本组最强的宁夏队。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