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省民族宗教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来源:时间:2021-05-11

省民族宗教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3月4日,省民族宗教委办公室党支部结合党史教育,组织党员前往开封市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历史传统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党员干部在开封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牢记嘱托 践行嘱托”、“守住钙源 深学细照”、“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严明纪律 严守规矩”等主题展厅,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次视察开封的谆谆嘱托,学习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精神。在刘少奇同志开封陈列馆,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翔实文献资料,深入了解刘少奇同志的光辉业绩、高风亮节,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革命精神和高尚风范。党员干部还参观了辛亥革命志士刘青霞故居,感受她“天下为公”的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极大丰富了党史知识,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大家表示,要大力弘扬革命先烈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的历史使命。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