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省民族宗教委开展清明节 “学党史·祭英烈”活动

字体:来源:时间:2021-05-10

          4月1日上午,省民族宗教委30余名干部职工赴郑州市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

省民族宗教委开展清明节  “学党史·祭英烈”活动

在英雄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沉痛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为烈士们双手奉上朵朵鲜花,向革命烈士三鞠躬,深切悼念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颂扬他们的崇高精神,并依次瞻仰了英雄烈士纪念碑。大家纷纷表示,烈士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今天幸福美好生活,我们要时时缅怀他们,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苦干实干,在本职岗位上争创一流业绩,奋力谱写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同时,省民族宗教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网上“清明祭英烈”活动,通过手机或电脑登录指定网址祭奠英烈,献花、寄语留言,表达对英烈们的缅怀和崇高敬意。

省民族宗教委开展清明节  “学党史·祭英烈”活动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