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要闻

省民族宗教委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党的民族宗教理论专题培训班

字体:来源:机关党委时间:2021-05-18

5月13日,省民族宗教委在黄河迎宾馆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党的民族宗教理论专题培训班,机关党员干部和委属单位同志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党组成员、副主任郭瑞疆做了《关于新时代的民族工作》的专题辅导报告,论述了我国统一多民族基本国情内涵,总结了党领导处理民族问题做好民族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经验,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并提出做好新时代河南民族工作需要把握的重点;党组成员、副主任杨三忠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努力开创我省宗教工作新局面》为题,从“什么是宗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和政策”“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当前的宗教工作”五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政法处、民族关系与监督检查处、省伊协、省民族中专、郑州伊斯兰教经学院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此次封闭培训,是我委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同做好巡视整改相结合,同推动民族宗教部门重点工作相结合的重要举措,注重发挥领导班子领学、带学、促学作用,同时开展学习研讨,确保了学习效果。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