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委(局)动态

河南省民族宗教委老干部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百年座谈会

字体:来源:老干部工作办公室时间:2021-06-18

6月15日,省民族宗教委老干部党支部在委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党课,22名党员参加座谈。

河南省民族宗教委老干部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百年座谈会

座谈会上,支部书记陈振江结合自身党史学习体会,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与大家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引导老同志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党员本色,坚定理想信念。随后,与会老同志结合自身经历,怀着深厚的感情积极发言,回顾人生的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和优良传统。离休干部孙洪运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回忆了当年在朝鲜上甘岭战役中同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进行激烈残酷的战斗,坚守43天的经历。退休干部樊化江介绍了我国导弹基地建设的过程,回忆了导弹基地在初创时期,在自然灾害、经济困难、苏联撤回专家、自然环境及其恶劣的条件下,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研制成功导弹和原子弹的故事,使大家很受感动。同志们说,朝鲜战争我们在弱势条件下敢于亮剑,打出了新中国的国威,而我们在一穷二白的条件下,成功试验出了东风系列导弹,增强了军事实力,使敌人不敢进犯。陈振江同志说,我们取得的成就来之不易,是党领导的结果,我们要倍加珍惜。

河南省民族宗教委老干部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百年座谈会

大家表示,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我省民族宗教工作做出贡献。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