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要闻

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张然参加办公室党支部学习

字体:来源:办公室时间:2021-07-08

7月7日,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张然参加所在办公室支部集体学习,与支部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交流心得体会,就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要求。

张然指出,办公室是机关的核心中枢,工作重点是办文、办事、办件。办文求质量,准确领会上级精神,有效指导下级工作;办事要周全,做到严谨细致周密;办件重精准,把握好工作需要。

张然强调,一要加强政治意识,锤炼政治品格。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属性,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履行政治担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工作本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学习业务知识,做行家里手。广泛学习量子科技、区块链等新知识,保持思想观念与时俱进。三要加强廉政建设,守住廉洁底线。作为委党组书记,带头落实党风廉政“一岗双责”,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强化规矩意识,按程序办事,按制度办事。履行监督责任,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相互监督,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强化权力运行制约。深化以案促改,用好“四种形态”,一体推进“三不”,筑牢廉洁底线。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