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委(局)动态

省民族宗教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第二次研讨交流活动

字体:来源:机关党委时间:2021-09-15

9月10日,省民族宗教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第二次研讨交流活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开展研讨交流。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三忠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上,9名青年干部分享了学习体会,结合各自岗位职责谈了工作打算。大家纷纷表示,将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六方面要求,苦练内功、提升修养,争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杨三忠从理想、学习、工作、生活、做人等方面分享了个人的工作体会、人生感悟,并对大家提出4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拧紧“总开关”,始终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二是希望大家苦练真本领,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干部能力建设提出的“八项本领”和“七种能力”,加强能力建设,克服本领恐慌。三是希望大家种好责任田,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争先进位谋出彩,奋力建功新征程。四是希望大家不碰高压线,使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一种行为自觉。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