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要闻

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专题学习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

字体:来源:政策法规处时间:2021-12-31

        2021年12月31日,省民族宗教委召开党组会议,集体学习《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委党组书记张然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参加会议,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张然强调,2021年12月3日国家宗教局、国家网信办、工信部、公安部和国家安全部五部门联合制定发布的《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是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确保我国网络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的迫切需要,是提升宗教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必然要求。全委系统要认真抓好《办法》的学习贯彻,结合河南实际,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履好部门职责,努力推进互联网宗教事务管理工作法治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