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要闻

省民族宗教委召开2022年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字体:来源:机关党委时间:2022-03-29

  3月25日,省民族宗教委召开2022年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部署和全省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委党组书记、主任张然出席会议并讲话,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韩若冰到会指导并讲话。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和委属单位负责同志40余人参加会议。


省民族宗教委召开2022年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张然代表委党组总结回顾了2021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围绕贯彻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强调:要着力深化党的政治建设,加强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和对党忠诚教育,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抓好机关意识形态工作,把稳“定盘星”,守住“压舱石”,拧紧“总开关”;要着力做好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积极配合做好代表推选工作,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着力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强化宣传引导,深化岗位建功,提升能力作风,严格落实“13710”工作制度,推动会议精神在民族宗教领域落地见效;要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把标准立起来,让支部动起来,把党员管起来,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要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廉政教育,提升监督效能,深化纠治“四风”,深化以案促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着力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建设,加强与驻部纪检监察组的联系,推动年度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为民族宗教工作出彩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民族宗教委召开2022年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韩若冰从充分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着力重点、压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三个方面,就深入推进省民族宗教委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二级巡视员赵建国传达了河南省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瑞疆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各党支部书记、省民专党委书记向分管委领导递交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书》。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