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鹤壁市民宗局召开全市民族宗教领域行政执法人员能力提升专项活动动员会

字体:来源:鹤壁市民宗局时间:2022-04-22

  根据《鹤壁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鹤壁市行政执法人员能力提升专项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4月21日,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会议室召开了全市民族宗教领域行政执法人员能力提升专项活动动员会,会议聚焦全市民族宗教领域行政执法人员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通过大学习大培训大比武,促进全市民族宗教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能力提升。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建民同志主持。

  会议宣读了《鹤壁市民族宗教领域关于开展基层民族宗教行政执法人员能力提升专项活动的通知》,明确了活动目标任务、对象范围、工作举措及具体要求。集中学习了《行政处罚法》《河南省行政执法案卷立卷规范》《河南省宗教事务条例》,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分析研判,总结了执法经验和心得体会,共同解决执法过程中出现的难点和疑问,以及特殊情况,持续提升了民族宗教行政执法人员的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

  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振旗同志强调,行政执法工作是全市民族宗教部门的“看家本领”和“杀手锏”,要有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和时不待我的责任感,要守牢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社会稳定的安全底线,要持续推动全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创民族宗教领法治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