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机关动态

省民族宗教委认真组织学习“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

字体:来源:机关党委时间:2022-04-28

  3月以来,省民族宗教委通过集中学、督促学、交流学的形式,认真组织学习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的“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一是集中观看学。系列专题讲座采取“1+10+N”形式举办,截至目前为止,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共集中观看11次系列讲座。

  二是支部督促学。因工作没有按时参加讲座的部分党员干部,各党支部负责督促党员干部利用专题网站回放学习,确保全面覆盖、不落一人。

  三是研讨交流学。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结合学习领会楼阳生书记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讲话精神,立足工作实际,畅谈感悟认识,提升专业能力。

  下一步我委将做好后续讲座观看学习工作。结合“五一”国际劳动节开展“低碳中原行 快乐健康走”活动,践行绿色低碳转型战略。“五四”青年节前后,围绕庆祝建团100周年,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组织青年干部开展研讨交流,巩固讲座学习成果。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