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机关动态

省民族宗教委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字体:来源:机关党委时间:2022-05-1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郑州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省民族宗教委把参与疫情防控作为检验“能力作风建设年”成效的“战场”,党员干部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下沉”社区,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省民族宗教委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在严格遵守《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市多轮核酸检测的通告(2022年73号)》疫情防控规定、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志愿者们积极协助社区医务人员开展检测登记、登记码张贴和上门核酸工作;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出入人员登记、秩序维持、体温测量、消毒消杀等工作。截至目前,我委7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主动到42个社区报到,参与各类志愿服务,已累计志愿服务时长240小时以上。


省民族宗教委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参与志愿服务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自我防护意识,带头落实个人、家庭等日常防护措施,将继续发扬斗争精神,积极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为有效阻断本轮疫情贡献个人力量。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