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开封市设立“民族宗教工作直通车” 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传活动深入开展

字体:来源:开封市民宗局时间:2022-05-11

  开封市4月份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传月活动期间,在开封日报设立“民族宗教工作直通车”专栏,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传活动深入开展。

  依托新闻媒体,开辟全新宣传阵地。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为期两月共24 期主题宣传活动,同时每期附知识竞答,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

  展示工作成效,挖掘特色亮点和典型。刊发内容以宣传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党的民族政策、法律法规为重点,全面展示全市(包括县区)在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的工作成效、挖掘基层民族工作中涌现出的特色亮点和典型经验,传播民族团结进步正能量。

  整合平台优势,形成全媒体强大宣传。通过主题宣传月活动的宣传,制作适合报纸、微信公众号、微博、客户端的不同宣传稿件,同时在“开封发布”微信公众号(开封日报、开封网微信公众号)及手机报、“学习强国”推送,形成全媒体强大宣传声势,让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工作“活”起来、“火”起来。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