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机关动态

省民族宗教委举办全省民族宗教系统
办公室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

字体:来源:办公室时间:2022-06-17

  2022年6月13日至16日,省民族宗教委在郑州市举办全省民族宗教系统办公室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民族宗教局分管副局长、办公室主任和委机关、委属单位部分干部参加了学习。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蒋志安作开班讲话。

  此次培训,是省民族宗教委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培训班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紧紧围绕意识形态工作、政治安全、公文写作等办公室重点工作,邀请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政府研究室等单位的业务处室负责人,结合迎接党的二十大和我省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专题授课,收到了比较好的效果。

  在学员座谈中,大家普遍认为,此次培训课程针对性强,授课老师紧密结合工作实践,运用大量的案例分析,使大家在生动具体的讲解和对照思考中,明确了工作思路和方向,在遇到疫情防控突发情况时精准应对,达到了开阔视野、丰富知识、掌握方法、实战演练、提升能力的预期目标。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