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要闻

省民族宗教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安排部署2022年度法治建设工作

字体:来源:政策法规处时间:2022-06-24

  2022年6月22日,省民族宗教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我委2021年度依法行政考核问题清单,安排2022年度法治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要树立法治思维、坚持依法办事,把树立法治思维、加强依法行政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真正把法治建设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有效推进。二要迅速行动。对存在的问题,明确责任人员和时限,认真核查原因,制定措施逐一整改。切实加强法制督导平台资料报送工作,指定专人负责相关法治信息的收集与审核上报,做到应报尽报不漏项。三要落实到位。要抓实抓细问题整改,按时保质完成整改,确保整改落到实处。2022的法治建设工作要按照责任分工高质量完成。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