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机关动态

省民族宗教委举办“能力提升大讲堂” 专题讲座

字体:来源:机关党委时间:2022-06-29

  6月28日上午,省民族宗教委举办第七期“能力提升大讲堂”,邀请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副主任周楠,围绕“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专题辅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委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省民族宗教委举办“能力提升大讲堂”  专题讲座

  周楠教授回顾了历史上不同时期、不同社会制度的核心价值观念,从“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本质内涵,坚定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要求,积极探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现路径”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中央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论述和明确要求,深刻阐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领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在强化引领上下功夫,在持续践行上出实招,全面展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良好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