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机关动态

省民族宗教委赴濮阳开展 “清廉家风润中原”主题活动

字体:来源:涉疆办、濮阳市民宗局时间:2022-07-08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纪委机关、省妇联等六部门《关于开展“清廉家风润中原”——廉洁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家风建设,提升精神文明创建水平,7月7日,省民族宗教委组织机关及委属单位干部职工赴濮阳开展“清廉家风润中原”主题活动。

  在濮阳市华龙区民族团结饭店,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全国最美家庭”左尔汗·阿不都热依木一家人热心公益、扶贫济困,与豫疆各族群众在抗击疫情、守望相助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先进事迹,分享交流“清风润家”廉洁家风故事。在清丰县,大家赴清丰好人馆和孝道文化园参观学习,感受历代先贤和身边榜样的优秀品质、人格魅力,从中汲取精神力量。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过重温领袖论述、接触先进典型、相互分享交流、实地参观学习等多种形式,进一步认识到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今后一定要以“全国最美家庭”和先进人物为榜样,廉洁修身、清正齐家,做家风建设的表率。

  本次活动由省民族宗教委妇委会和涉疆办党支部共同承办,近20名同志参加活动。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