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要闻

省民族宗教委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研讨
暨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字体:来源:机关党委时间:2022-07-08

  7月7日,省民族宗教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瑞疆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蒋志安传达学习楼阳生书记在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上的讲话精神,二级巡视员赵建国、宗教业务处室、机关党委、郑州伊斯兰教经学院和各全省性宗教团体秘书长结合宗教工作,就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行发言交流,党组书记、主任张然出席会议并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省民族宗教委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研讨<br>暨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张然在讲话中对此次研讨作了总结讲评,并以“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牢牢守住民族宗教领域意识形态阵地”为题讲授党课。他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准确把握当前我省民族宗教领域意识形态面临的形势,始终保持头脑清醒;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管好意识形态工作阵地,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切实维护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环境。

       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和省宗教团体全体党员干部、郑州伊斯兰教经学院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