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机关动态

省民族宗教委举办诚信教育专题讲座

字体:来源:机关党委时间:2022-07-22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党员干部诚信教育,7月19日下午,省民族宗教委邀请中共河南省委党校科技文化教研部副主任周海涛,围绕“党员干部要做诚信的表率”作专题辅导。委机关和省宗教团体全体党员干部、郑州伊斯兰教经学院处级干部参加讲座。


省民族宗教委举办诚信教育专题讲座


  周海涛教授从诚信的起源与发展、党员干部如何做诚信的表率两方面作了讲解,讲座内容丰富、生动活泼、思想深刻,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案例分析,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

  通过举办诚信教育专题讲座,进一步弘扬了诚信文化,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诚信意识,对提升我委精神文明创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诚信的表率,自觉践行《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做到对党忠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推动我省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