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要闻

省民族宗教委主任张然到柘城县远襄镇东街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字体:来源:办公室、商丘市民宗局时间:2022-07-28

  7月27日,省民族宗教委主任张然到商丘市柘城县远襄镇东街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市民族宗教局局长魏冰、柘城县县长余化敏,柘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传奇陪同调研。


省民族宗教委主任张然到柘城县远襄镇东街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在柘城县远襄镇东街村,张然认真听取了省民族宗教委驻东街村第一书记关于党建、乡村振兴和驻村帮扶等工作汇报,仔细查看了党群服务中心各项设施设备使用情况,实地了解韭菜种植基地生产经营等情况。

  张然指出,要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发展好村集体经济,扎实做好防返贫监测、帮扶救助等工作,切实消除返贫隐患,守牢防止返贫底线。要坚持问题导向,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组织实施符合村庄实际的乡村振兴项目,纳入县乡产业发展规划。要发挥自身优势,用好既有资源,争取政策、项目、资金支持,做好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和各项惠民工作。要坚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村党支部要密切联系服务群众,提高基层治理能力,扛稳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