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许昌市委书记史根治调研宗教活动场所

字体:来源:许昌市民宗局时间:2022-09-27

   近日,许昌市委书记史根治到许昌市魏都区宗教活动场所永兴寺开展调研。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海峰,区委书记李朝锋等陪同调研。

  史根治实地察看了永兴寺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宗教场所活动开展等情况汇报,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各项措施,依法依规有序开展宗教活动,全面提升宗教事务规范化管理水平。

  史根治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准确把握宗教发展和宗教工作规律,切实抓好重点任务,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水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贯穿始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引导宗教人士和信教群众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深入推进宗教中国化的许昌实践。要依法规范管理,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宗教工作,持续提升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要支持宗教界全面从严治教,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引导宗教界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推动形成奉法重法、持戒守规、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不断开创全市宗教工作新局面,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