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河南省全省性宗教团体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名单

字体:来源:人事处时间:2023-06-27

 

河南全省性宗教团体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期间,有1名应试者自动放弃。对因此出现的空缺,按照公开招聘工作方案要求,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依次递补,共递补人员1名,具体情况如下:

 

职位

代码

放弃面

试人员

递补人员情况

姓  名

准考证号

笔试成绩

排  名

06010111

李柏秋

  

30518138329

75.25

7

请递补人员按照有关要求于2023年628日在规定时间到面试确认公告通知的地点参加面试确认,逾期不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2023年627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