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委属动态

河南神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字体:来源:省基督教“两会”时间:2023-09-19

  2023年9月18日,河南神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院礼堂举行。省基督教“两会”驻会人员、全院师生300余人参加典礼。

  典礼上,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副院长胡俊杰牧师向2023级70位新生表示欢迎,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院长唐卫民牧师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选择在“9.18”这个特殊的日子举行开学典礼意义重大,希望全院师生要警钟长鸣、铭记历史、勿忘国耻,要心怀感恩、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厚植拥党爱国情怀;他寄语2023级新生,要学会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做到既精通经典教义又精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要学会做人,做到灵德智体群全面发展,成为一名合格的宗教人才;要学会做事,从小事做起,从做好事开始,多做爱国爱教的事,牢牢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为河南基督教的健康传承,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贡献积极力量。

  开学典礼前,在学院操场还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