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信息检索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委属动态

省基督教“两会”召开“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主题活动
第四次学习研讨会

字体:来源:省基督教两会时间:2023-09-22

  9月19日,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唐卫民牧师主持召开“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主题活动第四次学习研讨,围绕“全面从严治教”主题开展研讨交流。驻会班子成员、秘书长作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全面从严治教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促进河南基督教健康传承的有效抓手,全省基督教界要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培训,开展好宣传教育和常态化培训,提升思想认识,增进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的思想自觉;要完善制度机制,谋划落实好《全省基督教界“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建章立制阶段要求,建立常态长效制度机制;要加强班子建设,严格按照政治上可靠、作风上民主、工作上高效的标准加强自身建设;要推进教风建设,加强警示教育,规范教职人员行为,严格教职聘任和考评监督,严肃惩戒违规教职人员,端正教风。

  会前,集体学习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相关内容和省民族宗教委有关通知精神。

中央统战部 国家民委 国家宗教事务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 根在中原(省委统战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豫ICP备202300625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0         技术支持:大河网